关注者٩(•̮̮̃•̃)۶ ٩(-̮̮̃-̃)۶

页面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The Gathering With Friends大聚会呵呵!

我的晚餐Katsu Curry Don,很不错!好吃
我们一起的订单!!!
美女一笑解千愁!~在SAKAE SUSHI
五大美女!!开心哦见到你们。
寒慧小姐!!yeah 开心合影,想你哦!!
这个月十四号,我和好久不见的玻璃市朋友寒慧又见面了,呵呵寒慧越来越漂亮了。她也变瘦了呵呵,比以前更成熟美丽大方呵呵呵。另外,我还认识她的四个朋友。此外,我还和她一起看Resident Evil: Afterlife.真的是一部不错的科幻动作灾难片。续集我一定还想看。这部戏比Predator好看几百倍,值得推荐。
晚上我们去Queensbay Mall的SAKAE SUSHI吃寿司哦,很享受。我还买了一本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另外我也买了一串檀香木的念珠。今天的花费一共是两百块钱左右。
小学同学,兴宇、键源和淑君。

开心哦,十年不见的小学同学!!
四位嘉宾
在Food Court合影。
Good Gathering, nice and fun!! Thanks buddies.

十年不见的好朋友,终于在今年的九月十七号见面了。还是那么好谈!!真开心见到老朋友。大家还是老样子。很好的是,女生都变美女了呵呵呵!!!
出席的人数只有五人,这也好过没有人了呵呵,希望下次会有更多同学参与。键源读Nutrition, 清音读Management, 淑君读Graphic, 兴宇读Hotel Management吧呵呵,我做老师!大家都各有前途。希望大家都能走好我们的人生路吧。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