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٩(•̮̮̃•̃)۶ ٩(-̮̮̃-̃)۶

页面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和美均的一日游

我、美均和父亲一起去最后一天的友谊书展,我买了四本书,美均买了两本书。总共消费一百多零吉。过后我们就出发去Queensbay Mall逛逛。我又去Popular多买了六本书,又花费一百多块。我们在Queensbay Mall逛了大概两个小时半,就去Kim Gary Restaurant吃我们的晚餐。
我和美均开心合影
我和父亲一起合影!
再来一次呵呵呵
美均的素面汤,美味!
我的法兰西炒饭,被我先开动了!!!呵呵呵

今天总共消费两百多块,真的濒临破产了呵呵呵!开心是买到好书咯嘻嘻嘻。我所买的好书如下:
  1. 《卡耐基成功经典》一套三本RM39.90(超值)
  2. 《成熟亮丽的人生》
  3. 《优质的领导》
  4. 《新世纪领导人》
  5. 《享受工作,享受生活》
  6. 蓝天出版社的,《给年轻人读的大学•中庸》
  7. 《心灵鸡汤大全集》
  8. 《厚黑学大全集》

今天是开心快乐的一天,收获很多!祝愿我的好朋友美均好好当她的护士,身体健康哦。^_^你瘦了哦,要吃多点,别被压力击倒。友谊万岁!!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九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