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٩(•̮̮̃•̃)۶ ٩(-̮̮̃-̃)۶

页面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家庭小聚会♥

父子三人在大众书局外合影。
兄弟姐妹合影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除了我妈,一起去Gurney Plaza逛逛。我和我爸去大众书局和MPH Book store看书。我买了八本好书!总共花了一百八十八零吉!!买书瘾又犯了,幸好不是色瘾、酒瘾、赌瘾、烟瘾、瞌睡瘾、偷瘾。好的瘾就应该保留呵呵。真是满载而归,书名就暂时不说了呵呵。留给下一个篇幅。


丰盛的晚餐!!

看完书,买完书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我们吃晚餐的地点就在Fettes Park黄飞鸿煮炒。我们总共叫了五样菜肴,那就是两碟杂菜、一盘炸鸡、一锅沙煲豆腐和一沙煲加哩鱼

开心的吃,开心的留影。

Yeah!!好吃。



今晚的晚餐真的很好吃,而且很丰盛。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饭。那才叫意义深重。因此才拍照留念留念。毕竟,全家能够在一起真不简单。以前我们时常不聚头,因为大家都东奔西跑的。我很感恩有今晚的聚餐,阿弥陀佛。
二零一零年九月五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