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٩(•̮̮̃•̃)۶ ٩(-̮̮̃-̃)۶

页面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请珍惜生命♥~!

今天下午上完英语补习课过后,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因为我是驾车回家。但是摩托骑士就要担心被淋个落汤鸡。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两位摩托骑士因为担心被雨淋而骑摩托闯红灯,真的替他们捏了一把汗!人往往不会对自己的行为醒觉,多半要等到事发了才明白事理。多数人往往后悔自己做错了事,但是往往后悔也太迟了。有得后悔改过,那是你的运气、福气。但是,往往事非如你所愿。所以,在如虎口的马路上,还是小心为上,安全第一!宁可被雨淋,也不要因此而出什么意外。

我奉劝大家有机会就想想自己的生命健康是多么的宝贵吧,并时时珍惜我们得来不易的人身、生命。我们不要让关心、爱护我们的亲朋好友伤心,担心。佛说,生命在于呼吸之间。因此,我们不难想象生命的短暂和无常。就因为它的短暂和无常,我们更要珍惜它,并好好用这个有用之身,来造福人群、造福社会、修行并自利利他。

这是我,书缘的一点感想和劝告,希望大家都能得益!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无灾,健康快乐!阿弥陀佛。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