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٩(•̮̮̃•̃)۶ ٩(-̮̮̃-̃)۶

页面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今天的战绩~!

我的球拍杆


今天早晨七点三个字起身,七点半出发到羽球场打羽球。我和我哥八点零五分到达羽球场。进行热身后就开始打我们的羽毛球。可能我热身热得很足够,因此第一场我轻易的胜过我哥,成绩21比12。在接下来三场,我都输球。哥哥也不是省油的灯,在第二场本来该赢的球被稍微取分输掉。23比21。第三场和第四场我都输得比较多

GOSEN

刚要回去就有两人约我们打双人赛,我们同意并开战。两位朋友是黄奕达和Ah 准。我们以21比17胜出,真的很不错。打得很放松、协调。最近好像都人逢喜事精神爽,希望这样的状态可以继续下去,佛菩萨和神灵们保佑!时时感恩,阿弥陀佛。

GOSEN球拍和放球拍背包


打完球过后,我们就进行放松舒解肌肉的打法。
顺便提一提我的球拍价钱和来历。我的球拍是新买的,和背包和袜子一共是RM300。这是我去CRC购买的第一个球拍。它手感很好,设计也很漂亮。只可惜它的绳子不是Yonex b66,不然就是超完美的组合。我用的力度是28,接近运动员的手力。
最近迷上打羽毛球,朋友们有兴趣可以约我打球,乐意奉陪哦!!球场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