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٩(•̮̮̃•̃)۶ ٩(-̮̮̃-̃)۶

页面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补习后聚餐!♥‿♥ O_o




他就是替我补习英语,鼎鼎大名的Mr. Clifton。他还是单身!已经六十七岁了还那么健康年轻,充满年青的活力。我的英语水平有一定的水准都要多亏这位“小”前辈。感恩他从我小学就打好我的英文基础。他常说的几句话,让我获益良多。”Be Positive”、”Practice make Perfect”。他也是我乐趣的泉源。除此以外,他的幽默诙谐也深深影响了我。我相信我也能和他一样,当个好老师。他是我的偶像,唯一的偶像。




My Sir





八月五号,我和他去Pronthip餐厅聚餐。呵呵对了,我们两个都喜欢美食。在我心中,他就像我的教父。在此祝你万寿无疆,长命百岁。虽然您看不到,也看不懂,但是这是我的诚心诚意。我希望您的神、上帝会长护佑您。God Bless You!




开心的英语老师在用餐!




垂涎欲滴的美食,自助餐才RM10.9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