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٩(•̮̮̃•̃)۶ ٩(-̮̮̃-̃)۶

页面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开心又破产的一天!


今天去新关仔角Gurney Plaza大众书局花了两百一十五零吉,买了十一本书!!破产了!可是值得咯。真可惜最近没有书展,不然可以得到更多折扣。


我买的好书列举如下:

1. 《人一生要读的60封家书》,傅雷、海明威等著。
2. 《新论语:中国人的心灵药方》孔健著。
3. 《爱的教育》『意大利』埃·德·阿米琪斯著,王干卿译。(我买的第三版本)
4. 《坛经禅心》觉慧居士著。
5. 《好书是一辈子的财富》杨薇编著。
6. 《给年轻人读的论语》蓝天出版社。
7. 《给年轻人读的孟子》蓝天出版社。
8. 《给年轻人读的庄子》蓝天出版社。
9. 《给年轻人读的史记》蓝天出版社。
10.《给年轻人读的资治通鉴》蓝天出版社。
11.《汉语基础十二讲》叶宝奎博士著。

这些相信都是值得一看的好书,就记下来介绍介绍大家哦。开卷有益、读书有福、阅读愉快!享受吧! 另外,如果朋友们有看到好书,不忘介绍我哦!

我梦想的生日礼物就是几本好书,希望以后在我生日时,朋友们可以送我好书当我的生日礼物。我希望可以很好的阅读几部好书。开心又破产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