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٩(•̮̮̃•̃)۶ ٩(-̮̮̃-̃)۶

页面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意义非凡的生日!♬ ♪ ♭ ♫♪




二十二岁的生日对于我来说,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为什么那样说呢?因为我的确没有想过还可以度过我人生中的这个生日。在我生病的当儿,我压根儿没想过可以平安健康的度过我的生日。因此,今年的生日对于我来说,意义是非常的重大!虽然没有一番很热闹的庆祝,但是我还是很感恩有一个小小的切生日蛋糕仪式。这要感恩妈妈替我买的蛋糕,和她辛辛苦苦的把我生出来,并抚养我长大。我爱你,妈!另外,我还要谢谢爸买了三十块的电话卡给我。谢谢爸妈对我的照顾。

劫后余生,让我更体会生命的宝贵。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病后的我更加注重我的健康饮食、生活习惯。没有了所谓的熬夜生活,让我的精神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和放松。正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大半年的休息让我养精蓄锐准备迎接明年的教学挑战。希望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我能够安然的面对我应面对的挑战。再多的担心,是没有益处的。因为我知道,凡是都可以随缘应对。我相信一句话“船到桥头自然直”。没有什么是过不了的难题、过不了的关!希望会是如此吧呵呵。

我要在这儿感恩好友碧娥抽空陪我度过一个愉快的晚餐。谢谢你请我吃了一顿很不错的晚餐。虽然这次的生日当天没有收到任何礼物,但是很感恩有你这个朋友请我吃顿饭哦!谢谢你。

在今年的生日,我总共收到三十一封祝福信息。他们是凯伦、文惠、素缤、嘉钧、晓珊、慧怡Joanne、碧娥、俐君、Ping Ru、欣怡Xin Ying、美婉、罗佩佩、慧勤、念熙、美莲、芷珊、嘉欣、谢欣怡、美均Janet、淑静、燕樱、抒颖、晓婷、表姐、晓贝、淑涵、文嘉、盈倩、Cherrish、宜芸和荣勋。排名根据先后。谢谢你们每一个的祝福,让我愉快的度过我人生中的第二十二个生日。另外我还收到几通电话,他们是恩扬和全部男生(唱生日歌),个别电话是姐姐、丰恺、俊文和Fennie。怎么男生的祝福那么少^︵^ ٩(•̮̮̃•̃)۶,以后可要多关心身边的男友了♥‿♥!

最后,我要谢谢我班的十八罗汉在我生日时不忘祝福我,给我精神上的支持。谢谢你们!我还要谢谢两百多个朋友在面子书上的生日祝福。谢谢大家,让我有一个愉快的二十二岁生日!你们的精神鼓励,会是我走下去的信心和勇气。我会把你们的祝福,化成我的精神力量来教导我未来的学子。我会和大家一起努力的,一定!

二零一零年八月三日




4 条评论:

  1. 从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链接到你这里。
    八月,你跟我一样迈入22岁。
    =)
    加油

    回复删除
  2. 呵呵,加油哦?谢谢咯,加油什么?

    回复删除
  3. 哇~~第一次看你的部落格,原来你有写部落格的习惯。每一个细节都列出来了。。。哈哈。。。有你写作的风格。。老实说你变了很多,小学每次欺负人的你竟变得那么多,或许人长大了也成熟多了吧?你的学佛知识也有一定深度,看来我还只是沾点边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啊???欺负人??有吗呵呵呵,好像对你最好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