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٩(•̮̮̃•̃)۶ ٩(-̮̮̃-̃)۶

页面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感恩~谢谢你


八月四号,是我生日后的第二天。谢谢你陪我吃顿饭哦!而且还是你请客哦呵呵。我想不到你会约我出来咯,真的很surprise。最surprise的莫过于你老早就买好的生日礼物!一双筷子和文昌公手机吊饰。我很感动哦!原来你去到马六甲还会想到买点礼物给我。谢谢你美均。我还要谢谢你这一路走来的陪伴和鼓励,在我生病时不时的鼓励我,让我精神上有所寄托。感恩有你这个好朋友!I LOVE YOU DEAR送你一句话FRANCE

F-Friendship
R-Remain
A-And
N-Never
C-Can
E-End

我很惭愧在你二十一岁生日时没有陪你,没送你什么大礼哦。因此,我在这里向你说一万声的谢谢和祝福。希望你能看到我的诚意哦嘻嘻!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好面对我们的挑战吧。I will be with you, Babe!哈哈最后谢谢你陪我看你看过的戏哦。魔法神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真的很好看,好久没有看到那么好看好笑的戏了。Thanks buddy!


呵呵,对了!还要谢谢你送我一本好书!戴晨志博士的《看好自己》。谢谢你的全部心意。我很感恩有你这个好朋友,真的!~


2 条评论:

  1. 不用客气哦…原来你趁我不在时偷偷拍照…呵呵…朋友之间是互相扶持的啊…你的祝福我都收到咯…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2. ^_^我谢谢你才对哦>_+我没有偷拍哈哈哈,是光明正大的拍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