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٩(•̮̮̃•̃)۶ ٩(-̮̮̃-̃)۶

页面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人生就像游泳~~!

我的游泳英姿
我和我的恩师兼教练李居格先生合影

奥林匹克标准游泳池


可爱的小顽童Austin



我游泳故事的地方~中华游泳公会




我说人生就像游泳。游泳时水的阻力就是我们人生中会遇到的磨难或挑战。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我们还是要接受水的阻力,接受人生中不断的挑战。虽然有挑战,但是我们还是可以跨过去。因为人生中没有过不了的坎,过不了的关。当我们不停地游泳,就像我们不停的人生在往前走。有些人游得快,有些人游得慢。不管最后怎样,每个人都有他的终点。游泳的终点,就是所谓的死亡。但是死也可以代表新的开始。新的开始就是你从新认识生活。我死过一次了,你呢?是否还在懵懵懂懂的过你一生最珍贵的生命?

有些人很早就离我们而去,就是所谓游得快的人。我们呢目前还健在,因此可以说是游得慢的人。有谁希望自己游得快呢?虽然我们都游得慢、或者根本不会游泳,但是别忘了,我们都是自己的冠军!是我们在母亲的子宫里游得最快,打败千千万万的对手才获胜,生出来的。因此,您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独特,多么的厉害,多么珍贵了吗?所以,我希望您再看我的部落格后,能珍惜你的生命里的每一分每一秒,勇敢坚强的活下去,可以面对你的每一个挑战。我相信最后的胜利者,就是学会肯定自己的你。一起加油吧!

另外,你在游泳时或者走你的人生路时会觉得辛苦或者时间好长,可是当你游到终点时,你暮然回首,就会觉得多么容易,生命是多么的短暂而感叹惋惜!曾经的都已经过去了,时间能证明一切。一切交给老天,交给上帝来评价!就像佛家所说:“万般带不去,唯有业随身”。这是我对人生的体验。你的体验和故事又是什么呢?欢迎您来分享!

我有些小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人生的四分之一是花在游泳上。我相信我还会继续游泳。除非没有机会,不然我一定会不停的游泳。游泳是非常健康有意义的运动。遨游在水中是无比的享受!我目前只活了22年又八天,但是我训练游泳总共花了10年的光阴哦!如果没有耕耘,就没有我这个曾经的游泳健将。我虽然不是正规的国手,但是我有出国代表国家比赛。最高级的比赛就是以下的项目:
1. 全国运动会2002,2004(获得接力赛铜牌),2006
2. 台湾高雄友谊赛(获得第四)
3. 澳洲全世界救生赛
4. 泰国友谊赛
5. 新加波友谊赛2~3次

最后我要在这感谢我所有的教练:
1. 以故长教练
2. Lim Boon Lee教练
3. Lee Chee Kok李居格教练
4. Uncle Sunny启蒙教练 (给我起名Eddy、我姐Cindy、我哥Henson)
5. Jack Simon 美国教练

谢谢大家欣赏我的散文和故事!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日




4 条评论:

  1. Swimming is my favourite interest.U r a good swimmer! teach me when u r free ya! hehe

    回复删除
  2. ^_^绝对没问题,如果你来找我的话>_+乐意教你!

    回复删除
  3. Hi,Eddy! this was my 1st time to view ur blog! i chose this 1 as 1st viewed blog coz attracted by the theme-Swimming! ehmm...previously, i am fobia with water bt finally i went to learn from my uncle, Mr.Lee! Finally, swimming ardy as my leisure favorite! ya...when swimming, just look forward and when turned bec, we will be notice taht, we have did it! not such fearfulness and devilish... thanks for ur sharing!

    回复删除
  4. haha enjoy reading and swimming lol!!! go and click follow and subscribe my blogs lah haha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